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婉生日前一天的趴地[18/9]

18/9那天,
带着沉闷的心情到了家,
今天心情真的烂透底~
突然喝酒的feel來了,
CaLL ouT~
嘟嘟嘟...[联系中]
打给好人1號-帮我买酒”,
接着她和她姐姐就帮我和虫买酒来了~
2瓶我的1瓶虫的...
一个人在房里愣了愣,
開启瓶口灌了一瓶~
舒服~~
坐在婉房里觉得自己没出去好像有点不好意思,
接着倒了酒出去给他们一起喝,
好人2號-,拿过酒杯就和我乾了乾~
艺說酒癮来了
哈哈^^
Mean喝不够啦~
打电话给好人3號-
超好人呐~
本来在CC打机的好人跑出去帮我买酒,
感动~~~~~
謝謝你啊,
感激不盡^^
這一次酒醉四分醒,
怕自己像之前那樣又再做錯事~
雖然不是很醒但我也沒有很醉^^
厲害咯~
Can ConTroL MySelf,
一個字強~
和好人2號-艺谈了谈,
真是sim shu xia lang zai......
cake sim罢了~
艺陪着我唱着“爱不疚”绕了婉家那里一个小圈,
心情又比较舒服了些^^
阿艺姐你说过不喜欢看我哭,
今晚要我哭哪有可能~
哈哈^^
接着我从包包里拿出棒棒糖本来是要拿来给人吃的,
哪知我晕突突的时候拿去给她,
她丢掉咯~
没得吃咯~
怎么她没喝酒也好像醉了一样?
奇怪噢~
这次就我错咯,
在这里大大声说:
I’m SoRRy,Dont Fogive Mi
我道歉了我道過歉了,
因爲一些原因,我道歉了...
在這感謝18/9-19/9晚上至淩晨陪著我的朋友,
謝謝你們的陪伴~
我有發洩了,
別擔心~
2號好人說“放不下就別放.”
Wat Should I Do?
她不瞭的事情
是否會原諒我?
我還有錯麽?
我們是怎麽了?
我是否該繼續愛
無法停止的
感應得到麽?
等待再等待......
無言無緣的
不爲人知的結局~
__END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