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^^新手^^

初步报到^^
大家好~
咪咪的改变有点顺利咯^^
减油~
我一定行~~

从无名转来这里^^
好的开始噢~
今天早上拿起秤重量的,
站上去下来...
wasai~



我怎么只有52kg,
哈哈~ [开心]
虽然这个数目还不是很理想,
但有瘦噢^^

我从60kg慢慢的瘦了~
好开心好开心^^
最近吃得少,
有烦恼~
所以变瘦了^^

可怕的事是今天早上家人都出门了,
我一个人在家,
早餐妈咪要我自己煮泡面吃~
12.45我放水进锅小火给它慢滚,
跑回电脑前回留言,
看自己的照片^^[自恋]
突然想到我在煮面啊~
快快跑进厨房,
O/S:我的妈妈呀~
最好不要乾水,
爆炸炸死我就不好啦~
一看...
开水时间至我发现的时间已有15分钟左右,
吓死我了~



水就剩那一点点,
呼呼...
惊险~


最后煮好啦^^
吃饱了洗碗后,没事做~
家人又不在,
无聊咯~

为自己摄下一个自拍写真^^

独午白色衫咪咪
自一个人在下穿着白色咪咪
来欣赏我的杰作^^

  1. 帅气

2.可爱/搞怪

3.忧虑

4.假斯文

5.电死你


To B Continue...

还有很多张噢^^

今天上到这儿,

Miss Eu ALL^^

Muackz~

__OFF9+GuD9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