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__我迷信,但不由你不信__

5月的开始,
我的命运逐渐转变~
我变得很Lucky~
但在13/7,
我心血来潮想去打耳洞,
但又害怕,
之后觉得我很Lucky打了不会生浓之类的,
就去打咯~
本来好好的命运,
被我“打”下去,
就变不好咯~
我的左右耳本来就有1个耳洞,
后来在7月13日去打了2个在左耳~
这一打,
我好像事事不顺~
起初觉得是自己太迷信,
但我真觉得打了之后很不Lucky,
之前还没打时,
考1次Motor L就过关~
打了之后,
去练Motor翻Motor,
考P时那天还翻,
我的天啊~
衰到家~~~~~
不是不是,
是衰到外~
累啦,
我不甘心~
就不爽,
相信自己的直觉,
这一打真的“带衰”我~
7/9我就脱掉了,
2个刚打的其中一个~
不错咩,
打了之后顺很多^^
开心啊!~
我决定不再去打耳洞了,
好好的过生活就好~
YeahP...
我要学会开心~
今天,
我去Jusco交货啦~
客户们都很开心收到货^^
我也很开心的收钱~
哈哈^^
为了庆祝来临的中秋节我买了最爱吃的,
冰皮月饼^^
巧克力口味~
很好吃噢^^
不过,
有点贵~~

刚刚还去了
Sushi Queen吃饱饱~
妈咪很喜欢Sushi Queen,
所以我来这里已经无数次了~
这都是我拿的^^

我喜欢SaLmon,

这是我拿的^^
哈哈~
吃肥肥~
好吃好吃~
我要减肥啦,
吃了这一天明天要节食~
哈哈^^
今天到此为止~

5 comments:

  1. 我来料咯...
    呼呼...
    听我妈咪说也是哦...
    耳朵不能打太多洞洞...
    不过我也是米有听鲁...
    咔咔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

    有客到^^

    哈哈~

    是噢,

    打了好衰~

    我不打了=[

    会衰死我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...

    不好意思涅...

    ♥你被我点到噜...
    快回答问卷呗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才不好意思呢,

    我看不懂问卷~

    sory,

    我呆呆的=[

    ReplyDelete
  5. 米有关系啦。。。

    你懂料再回答。。。

    也不迟咯。。。

    不然你就看看我哒blog。。。

    标题是。。。。。。♥ 看谁那么幸运咯...

    你应该会懂哒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